Wednesday, May 30, 2007

唉~忙忙忙!!!

唉~为什么那么忙?!好累呀。。。赶手册赶到死。。。掉。。。了。。。!呜~为什么我和我的partner那么可怜???。。。今晚有两位朋友帮忙,真的很感谢。不管他们有帮多少忙,我都很感谢。。。

虽然经常没礼貌的对他们,用冷眼回应他(a),常常弄他(b)生气,讨厌他(a)的自恋。。。等。。。但,还是很感谢他们的帮忙。谢谢。。。唉~我太对不起大家了。竟然没尽我的责任。。。>.<>就是改不了!!!我不会怕的噢~!每次都这样!几次了都还不会怕。。。最后弄到自己惨惨!!aduhai~~...希望这一次的教训可以让我改掉这个坏习惯!!!改!改!改! wahahahahaha!!!"=.=haiz~bless me!

ok!that's all for today.got many to type,but too much,lazy to type&i'm tired also...didn't have time to rest...忙了一整天了。。。补了4hrs30min的 tuition,then straightly go佛堂赶一日营的手册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到现在。。。都还没休息过。。。明天还要补3hrs30min的tuition。。。gosh....go o o first...o.O...o.o...=_=zzZZ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