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7, 2007

昨天,星期六。。。最忙的一天。。。终于。。。完啦!!!唉~真的是有够忙的。下午补习,补习过后又要去开会,然后叻。。。要去dinner。。。是只有三件事要做nia啦...但很吃力咧!尤其是开会&dinner...因为一日营慢慢的接近我们。。。所以我越来越完蛋啦!!!唉~组员明明就有三个,但现在的我,就只有一个组员在和我一起卖命,赶完我们的东东。。。那两个不懂在干嘛。。。ceh!!!哼!随便他们! 不要帮嘛不要帮啦!谁稀罕哪?!你不要和我一起学习,就不要啦。。。成长不到的又不是我。。。wahahahahahahahahahaha...!!! who cares?...nevermind...!ceh...hahahahaha..."=.=...crazy liao...
haiz...话又说回来。。。我的忙,还没完。。。因为一日营还没结束。一日营结束了后,我还是要忙。。。可怜可怜。。。(摇头摇头)还不是因为那个灯系列咯。。。我什么都还没准备耶。待会还要去开会,都还不是因为这个灯系列。。。hai~
开会的地点是在慈云。。。哎~以前,慈云是我再也熟悉不过的地方了。。。但现在。。。哎~感觉很陌生。。。奇怪。。。还是三圣好!哈哈。。。嗯。。。就到这里先吧!关于慈云的八卦。。。有机会的话。。。再说吧!哈哈。。。别想歪,慈云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啦!只是一群青少年在那里有一个故事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