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7, 2008

我和朋友,如小雨点

看了黄老师给的文章的题目,我有所感触....

但,看了故事内容后,我的灵感被杀了一些...SWT

在人生中啦....我思考多次....还是觉得...友情是我最依靠的吧~~?
亲情不讲啦....但是爱情....呃...我想了又想...有了个结论.
就是...
"到了结婚,爱情才能说很珍贵吧~~(也很难讲啦)在那之前,爱情随时都可以变质..."

我有个朋友很重视他的爱情....呃....就说到这.....(他不是主题)


我BLOG的题目是想了很久才想到的咯....

为什么会是"我和朋友,如小雨点"咧?因为...

小雨点...从天而降,来到了新世界...慢慢的...小雨点和其他小雨点见面了...并一起向前进...流啊流~~渐渐的,就进入了小河....
在河里遇到的种种困难,让小雨点们渐渐成长...小雨点和小雨点之间也越来越有感情了...
过了不久,就来到了大海~~
WOO~~YAHOO~~
小雨点们拥有的空间变得无限大....小雨点们自由了...
但,
同时,小雨点和小雨点们要分离了...

个个小雨点各走各的....都往东南西北走去....有的留在中间...SWT "= =
不就后,又因太阳的关系,小雨点们又相聚....(不过有些会无法相聚啦~~)

*END*

我们就是那些小雨点...再过不久,我们就要"面临"我们的大海....
去国外留学的去国外.....
留在这的,留在这...
不去,也不留的...发神经~~

讲真的,我真的很舍不得我那一班朋友...虽然有时侯我会讨厌他们一些的 BAD HABIT,但,始终还是朋友...
离开是一定的....但能再相遇,是很难讲的....说不定,就这样从此不见了...
SOB....SOB....*CRY*~~

HAIYA....

其实,我会写这样的内容,有点奇怪...
因为我其实打从心里不相信爱情,友情会有一些不相信....亲情不能不信啦~~SWT...
因为我相信在这世间,爱情和友情很难会永久...虽然我希望它们都能永久...(谁不希望?!)

但,希望归希望...事实归事实....天下无有不散宴席...
离开了以后,谁能肯定一定能够再相见?说不定,相见的时候,只是用一个浅浅的微笑和对方打招呼...或者,连一个"微笑打招呼"都没有....然后所谓的永恒已不存在了..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这是我在去年 FORM 4 时,考试很无聊时,写出来的...

"凝望着窗口
   眼神在追寻你的身影
     断断续续 断断续续
  最终还是失望之神的降临
     你
      在哪   
   牵着我们的线
         透明了
  低头望着双脚
     叹惜我们这份情谊
       盼你回来
    失望的我走了"

还有另一个....来不及写...
算了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还有最后一件事,
我是失恋了


因为


我的PBK还钱卡不见了~~~


呜~~~

心疼啊~~

不要SWT

我现在只希望可以在下个月还钱之前,可以找得到她回来~~

我生气她竟然一声不吭的就抛弃我....
SWT~~
她再不要回来,我只好.......忍痛的...用 RM 5 再买多一个回来咯....
呜~~
BLESS ME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