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1, 2008

CAMP~~~END-------!

AAAAAAAAAAAAAAARRRRRGGGGGHHHHH!!!!!!!!!!
finally finish my camp.......yeah yeah yeah yeah yeah~~~~~yahoo-----!and after the camp,i have countdown with my friends.....then have HUI YING RI....then....oh my god!!!leo club bon appetite projek!!!so tired~~


NOW,talk bout the leo bon appetite project,wat the.....that mrs.bombastick.....so un-brain(created new word myself,haha)...ask people to sell things without stall????!!!wat the....oh shit!!!!she's juz like a MxLxY....wat the...arrrrgggh!!!!!
i wish to bomb her tat bird nest!!!!!no head ar!xiao ar!dunno how her think one..........she's 变态.....


is she really a chinese?man!简直就是在丢华人的脸啊~~而且又不支持课外活动...傻的!!!她不知道课外活动很重要meh?做什么"笑长"?讲出去笑死人啊-----!!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还得罪一些人....我就是其中之一...谁叫她得罪不得罪....跑来得罪我....应该说得罪我的佛学会.竟然把我们锁在第三楼?!欠打!


尤其是那个"笑公"....他很厉害咩?只不过是一粒"笑公"nia ma!!hao lian 么鬼?鼻子又不会挺,在骄傲个屁啊?那个"学笑"也是........做那么多铁门干嘛?把"学笑"搞得像监狱一样.一点儿的自由都没有...拜托~SKUL IS 4 US TO  STUDY~~不是做一些有的没的...把"学升"搞得不生不死.


  累死,有这么的一个MRS.BOMBASTICK....有时侯还真的很想打她......知道她的人都赞同吧?看~~~都在点头了~~嘿嘿...


  不要说我坏.....就连"姥失"们都讨厌她~~真可怜.

  不说她了~~累~~讲也讲不完....又越讲越生气...伤害自己的身体健康....算了算了...反正她又不值得我们去讲...浪费我的口水~总之...我就做我的本份....如果她阻碍到我范围内的事情~~哼!!!小心!!对于她~~我不知道我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....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  说回累.........还真的很累.连续迟睡早起....真的好累...功课又还没做完...尤其是那个LEO CLUB BON APPETITE 的 PROJECT...我是卖壽司的...很花工夫的咧.不过我自己也是找死啦...哈哈...自己决定要卖的呐...嘿嘿...然后就害自己和两位朋友做了一整个晚上...早上三点多,四点又MCC的爬起来,然后就三人加我妈妈一起努力的做壽司...好想睡觉噢~~然后又扛着一盒壽司到学校...然后又要很累的爬楼梯...爬到三楼去....然后就很喘~~呼~~~~~~~~好累.

  然后还要上课....本人又是班长....有一点忙的感觉.

  哦!忘了说...当天,当到达学校时,把那一盒壽司从车里扛出来后...我那位扛着壽司的朋友就问:"你书包咧?"....我看一看....feel一feel,OH NO!我忘了把我的书包从车里背下来....往后看,我爸已把车开始驾走了....

当然,我第一时间,跋腿就跑....在我爸车后,追着跑....其他人看了,一定在心里说我变态....不过我才不管他们想什么呢 :P....我那时只在想:"完蛋了~我哪能追得到一辆车?"...

结果,我爸就停下来了......哇~老天爷啊~~你人真好~!然后,我的书包就被救了...没有啦....是我得救啦....因为没有书包,就等于没带课本...那样会被老师骂地~~~~~好才好才~~~呼~~~

那,说回那个壽司....嗯....算满成功的啦....不过我觉得有一些对不起TO那些和我买壽司的人...因为我的壽司没放味道...我只提供MAYONNAISE.......又不是给很多....你们吃得不是很爽吧?嘿嘿...对不起咯~!


再说回我的营.....我觉得也是很对不起我的组员咯......我营的第一天就生病...然后就越来越没力...THEN,我就很少和我的组员交流,接触....也没关心到他们......对不起噢~这一次的营,我做辅导员做得很失败............而且我的组也有很多人生病........我的组的关系都没很好....我有些失望咯~~

不过,也都过了啦.....我希望下一次可以做的很好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