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7, 2008

"名人"名言

名人名言....
不是说那些出名的名人

我只不过是想写下一些...我讲过或听到的名言....

我记得我说过...

"有些人,就算有眼睛,也看不到,
有些人,就算盲了...也看得到..."

我记得这是在和一堆朋友聊天的时候,说的....哈哈...嗯,是在LIBRARY说的.


还有一个...
我朋友说的...
"time can change me,but i can't change time"

very good!!!说这话的是丽莎小姐.不过他说是看戏看来的...
我觉得很好啦....所以,大家要记得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切~好坏都好....

那...
最近呢...
因为考完试了嘛...
我们的PHYSIC老师,太职业了!了不起!
在我们还在考试时,就已经改完我们的PHYSIC考卷...哇~~太快了~~
然后,我有一位朋友,因为他拿到的分数,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么好...(其实已经不错了啊~)
然后他就跟我说:"婷~我很伤心~"
然后我就说...不经意的说:
"不用伤心...伤心会让你的未来走得更漂亮~~"


说完...咦?我发现,不错哦?然后我就记了下来...哈哈...
然后被朋友骂神经!
嘿嘿~~

你要说我写着部落格只不过是想写这个东西也没有错啦...我第一次想到要写THISBLOG就是因为这件事.不过,之后就想到另外两句,所以也写进来了~~
哈哈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