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9, 2008

聚会???

我不怕承认我-不-喜-欢-去-聚-会-了!
哈哈....

"如果你很生气看到这句话,你大可不要看.
我只不过是在说我心里的话,是事实.
如果你不开心,你可以不要看这个BLOG.
你会继续看下去,只不过是因为你很想知道我会写什么?有关于到你吗?还有,拿机会SHOOT我或其他与我有关的人吧?!
哈!
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,你会继续看下去,只不过是想让你自己更生气!你-------是笨蛋!!
生气只会让你身体产生毒素!!!知道吗?BAKA~!"
*这一段是给那些生气的人的~~*

好....继续我的TOPIC.....

在聚会上....我一直扮演....旁观者!我好像不是真的工委.......不过,我不是很在意...
我只是想说....."旁观者清"!
懂吧?
或许我并没有那么看得那么清....
不过....
至少,比那些"当局者"清很多吧?!

说说一个故事吧.....
以前....
在慈云的时候.....那一班工委们有多团结...
当初...还很有义气的说一起走.....

然后,非常努力的....再建起青年团...
到佛堂的时候,师傅还说对他们说了句话...关于要他们不要搞内轰酱啦....
他们答应了师傅...
便开始了在那儿的生活....


刚开始,好开心............
一起办生活营.....一日营....
.
.
.
.
.
直到..........现在..........
工委们的表现......嗯......不知道要怎样讲......
我不知道那些比较高层的工委在想什么?!
一直想要把一些人踢出去!干嘛?得罪你了吗?
好象你才是得罪人的人吧?!
哼!

然后,事情越来越严重啦~~~CLIMAX 来啦~~
就因为某人的BLOG,(嗯....正确来说...应该是因为几粒字...)而生气!让部分的工委们分派!!!
AHEM...当初答应师傅的话....只是敷衍师傅的哈?
哦~~
不止......
那一队生气的工委们,还用...嗯...什么....[三宝]吓?...不知道写什么....哎~~
不清楚....
每人告诉我....
除此,还有人到别人的...不知道哪里,写:"WHO LET THE DOGS OUT?!"
大概这样吧...
然后呢,称自己是佛陀弟子...
我都不太敢到处称自己是佛陀弟子呢...因为我做的不是很好...
他们呢?五戒都犯了,还敢讲要去度人?!不会被CHRISTIAN的度掉就有吧?...
哇......这个好笑...
(笑不出吧?)

哦!忘了....还有一句话很经典!
"如果一个人不把坏习惯改掉,就会变成坏习惯,然后他会连自己做错都不知道"...

这句话,很对呀~!

HMMMM.....不过....那个人好像是说给他们自己听的......有点好笑.......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哈哈
哈哈哈
哈哈

.
.
.
.
.
.
.
暂时写到这...忘了要写什么.
想到再写....HIAK HIAK~~

BB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很传神...很幽默...又有心中团团的怒火与失望。其实当你付出真正的心出去,得到的却是现实的残酷和阴险手段,心真的很受伤。这世界怎么会有酱FXXK的人类?(恕我动怒)。没办法,不看僧面看佛面,我们为佛教做事,别离那些妖精!做好自己该做的事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