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0, 2009

一封信息

今天收了一封信息。。。
是我的学员send给我的 :

有一个男孩很喜欢一个女孩,
可是他不敢说出来,
所以只好整天作弄女孩,
想让女孩知道他只作弄她也就是说对她有好感。。。
可是对于男孩的作弄,女孩觉得男孩很讨厌,老是作弄她。。。

日子久了,女孩渐渐习惯了男孩的作弄,
也觉得男孩的作弄很像想表达些什么,
但她猜不透。。。

有一天,男孩没去学校,
女孩心急如焚,
只好翘课去找男孩,
女孩也明白了其实自己会习惯男孩的作弄是因为喜欢上男孩了。。。
去到男孩的家里,
看见哭成泪人的男孩妈妈,

男孩妈妈说,看到一封信息 :
Can U be my girl f?
是男孩出事之前发送的。
女孩哭了,
也明白男孩也是因为一边写信一边过马路才遇上车祸的。。。

「世上最远的距离并不是相隔两地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」

珍惜爱你的人,不要等到他绝望离去才来后悔。。。请发给你不想他后悔的人。。。


好了,看完了。。。
擦擦眼睛。。。
eh?眼睛是干的。。。

- -
不是我冷血,
而是我也会想这种故事啦。。。所以没被感动到。。。
and我想的故事会更悲哀~

不过,我想追究的是。。。
凯森!你干舍send给我?!

“请发给你不想他后悔的人。。。” >.< 什么意思?!

就是他不想我后悔咯~~
aiya~!hmph!!!!!!!!!!!!!!!

好,忘了那件事,我们回到那封message
从这个message咧,
我学到了,也希望各位乡亲父老~帅哥美女~大人小孩~
最重要的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爱的人们~~~~~~~~~~~~~~~~

请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不要一边message一边过马路。。。
这样真的很危险耶!
尤其是那些每天手机不离手的人们~
顾一下自己的安全。。。
而且,撞到你们的人很无辜耶!!!!!!!!!!

还有SARINA ar~
you oso lo....
got one time cross the road while sms-ing...
my dad's car so big there 你当没有...
我服了你~~~~

拜托leh~
tat's road...not ur house...
look around b4 u cross...
we learnt this during primary school~~~~~~

dun forget~~~
and ur chinese so good sure know what is
马路如虎口
rite?

ok...talk back bout the message...
i found that many boys like to use that 招ho?
"bully the gal...."

this招kinda useful la...
but...
it's risky u know?

it might happen like the message above...
or...
没办法传达你的心意,
那不就搞到双方都带着遗憾离开?

不过如果换成是我。。。
我有可能会像那男孩一样作弄自己喜欢的女孩。。。
IF i'm a boy...

luckily i'm a gal...
sometimes really kinda 庆幸自己是女的。。。

but i still feels tat...
be a boy really so cool leh!

If i'm a handsome boy...
pose sexy pose...
making gals screaming!!!!!!!!!
muahahahahahahaha!

yap i'm crazy....
but u guys jus cant understand my feeling...
T_T
haha...aiya...
i'm a gal is ok la...
no nid owes think bout how to pikat ma huan de gal~~~~~~

oh ya...
i remember tat day go Sanseng千人宴to help...
i sembang with yuan hao's brother...
i say wish to be a boy and can let gals scream for me...
go crazy for me...
AHAHAAHAHAHAHAH!

then he said..
then y u din think u as a gal let the boys scream for u

- -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*speechless*

hey guys...
can u imagine boys screaming like gals ?when they saw pretty gal or sexy gal or cute gal???

walao eh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