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Fall in love with a cat?!this person is crazy...- -

i found this...

本来,没想过会和猫猫有那么多的接触。。。
以为不可能会爱上它。。。
怎么才和它相处一年而已,

竟会。。。

爱上它?!

猫猫很可爱。。。
很顽皮
很搞笑
可是有时候很冷漠。。。

时不时和我玩得很开心
时不时不理人。。。

和我的距离忽近忽远,
让我不知不觉中,
每天都想着它,
做梦都想着它,
好想每分每秒都和它在一起~

可是我又不断对自己说
我才没有爱上它呢!

拼命的阻止自己和它玩得太近
逼自己不想它

怎么办?
猫猫也一样爱我吗?

我不知道要继续爱猫猫还是放弃爱它

一下说“是,我爱它”
一下又说“不,我没有爱上它呢!”

继续还是放弃?
。。。。。。

救救我呀~!

urgh....this is so crazy and disgusting...
why would i found it?...=________=

that person really fall in love with a CAT?!oh my...
is this call love?...- -
that person is CRAZY!i feel like wanna tampar that person...

how u guys feel?- -"

No comments: